初初暮晴

周叶本心。

期末到了又不能碰DNF了...【生无可恋。
新职业终于出了没错就是忍者!!在毁人不倦和林暗草惊之间纠结了半天还是选择了后者,莫凡小仓鼠窝对不起你谁让我想到你的名字就自动脑补“被放任的夜,被放任的苟且”这句歌词呢...(来源于许嵩歌曲《毁人不倦》)
然后就被工会里那堆逗比吐槽用诗词做名字就算了还不用全了,尼玛这群人吐槽我还跟风,搞的工会里一排忍者小号名字都奇奇怪怪,比如“锄禾日当”“白毛浮绿”“野火烧不”等等等【轻易脑补出这群货的诗词水平还停留在小学三年级。【突然感谢虫爹好歹看了不少书。
还好萌哒哒的小黑妹纸拯救了我!“花重锦官”还是很好听的!!
忍者用的竟然不是忍刀是苦无...我的妈像我这种代入党以后还怎么写全职同人里忍者相关的桥段啊OTL忍者不用忍刀怎么爬山呢?二段跳然后嗖嗖嗖丢镖学枪手飞枪吗?
今天本年度最后一次玩pkc..碰到个技术超华丽的漫游..简直帅爆了然后还是一个区的,联系上之后各种勾搭,发现对方是个土豪拼尽全力安利他改个名字叫一枪穿云的我也是蛮拼的..不过最后还是被拒绝了..当然在dnf里被妹子搭讪的男孩子是不会对我有什么反感的oTL突然想到是不是跟他讲我可以把战法改成一叶之秋然后我们结婚吧就能打动他了?。。。如果我下次上游戏的时候还能联系上再试试吧..【喂节操呢。

评论

热度(2)